博客來精選推薦少林氣功秘集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少林氣功秘集





少林氣功秘集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余秋雨說過

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

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

遲一台中水晶專賣店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

閱讀使我感到快樂

我相信書籍不分好壞

都能從中學習到知識甚至是人生心境

每一本書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造就的一生

我們運用短短的時間

了解了一個人物全新的世界和經歷

藉以審視自己 反省自己 改進而後蛻變

少林氣功秘集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

就像我所說的 閱讀的美好

少林氣功秘集

也帶給我許多啟發

我不確定這本書能否也感動你

但是絕對足夠影響你

讓你更加成熟更能夠茁壯成長

下方也有連結和折價卷歡迎點擊~~~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少林氣功秘集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神祕北韓,金氏家族回春祕方大公開!讓你多活20年的奇蹟解毒法:用天然食材解除身體所有毒素,從此血壓正常、腸道暢通、睡眠安穩,無病無痛過生活。







紓壓抗疲 促進代謝(無書,2片CD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作者簡介釋德虔號少室山人,俗姓王,學名長青,幼名省印,生於1943年。自幼皈依少林,拜第三代住持素喜大和尚門下,師賜名德虔。德虔少年從師苦習少林武術,又跟師兄德禪、永祥等修醫,青年時就武醫禪技出眾。後入登封五中修文,考入寧夏中醫學校學醫,畢業後入伍,在新疆軍區某部從醫,並轉業到伊犁邊城任醫師。1981年3月至2001年的二十年間,共撰寫了六十八本少林武術、醫學、氣功、禪宗等專著,總計一千四百多萬字,除在國內正式出版發行外,還遠銷到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南非、俄羅斯等四十七個國家和地區,有的還被譯成英文、俄文、日文、韓文等文字出版。德虔大師不僅有高深的佛、武、禪、醫之理論,還有很高的實踐技術。他長年在國內開辦武術學院,傳授武技,而且,先後應邀赴美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紐西蘭、印度、俄羅斯等三十六個國家和地區講學、授藝,其在國內的弟子總計達三萬有餘。於1992年被國家體委、中國武術研究和中國武術協會授予「全國武術挖掘整理優秀成果一等獎」。被全國多家武術報刊雜誌譽為「少林書王」。現任中國少林寺國際武術學院院長、中國嵩山少林運動醫學學會會長、國際少林達摩易筋經學會主席、美國武術醫科大學客座教授、鄭州市政協委員等職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大展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4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少林氣功秘集





arrow
arrow

    hawkinj2e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